close

訂婚的重頭戲來了
就是壓下底的戴戒指

欺負胖嘟嘟不懂瑣碎儀式
騙他說戴戒指時要讓我戴到底
這個代表很順利很圓滿的意思

誰知道他後來也知道我騙他
所以一直在跟我耍心機

我現在有二個爸爸
雖然我叫康爸還有點小彆扭


一定要有的小板凳
大頭說以後要跟我嫁過去


姑姑說要坐呼正,才會得人疼


胖嘟嘟幫我戴戒指
我手勢都準備好了~
一整個就是鳳爪
手指彎到一個不行


戴項鍊~


換我幫胖嘟嘟戴戒指了
一整個耍狠把它戴到底
胖嘟嘟一直碎碎念說不是說好戴一半嗎?


哈哈~
我家這邊的人都笑的好開心
(廢話,但康家人應該想說這媳婦太狠了吧)


老媽幫胖嘟嘟戴項鍊


老爸幫胖嘟嘟戴領帶夾


交換戒指完畢後
大家幫搶著跟新娘子拍照
我最不喜歡開口笑了~~

胖的爺爺奶奶


老爸老媽還有阿嬤


胖的姑姑跟姐姐、姐夫


胖的大姑姑及大姑丈
(大姑丈是媒人)


我的姑姑們+老媽


我未來的家人-康爸跟大哥


我的一家人


拍完照在等要上四樓祭祖跟拜神
今天的得力助手是國維+黑仔




老爸在跟阿公說我今天訂婚了
有點難過阿公不在了
看不到我出嫁的模樣


然後...
我們就前往餐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