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走了...
這個環境不適合我
一樣的是很好的同事
相同的是搞不定的主管

昨日要出的報告
因為主管的溝通不良缺做項目
今天要出的報告
因為主管一句我沒有要進來
我必須全部文件工單scan給她看
然後等她一封一封的回信
還得順便等她吃晚餐的時間~

我能力再怎麼強
也無法一直應付這些突如其來的難題
讓我不禁懷念union的一切一切

我是無法接受挑戰
我想要的是朝九晚五的工作
我一點都不想要在工作上逞強

福利再好又如何?
津貼再多又怎樣?

我多想....
自己能有佐拉的那鼓動力
勇敢跟老闆說我不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