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深思熟慮+衝動
我下了一個很重要的決定
上禮拜二...
我提出離職

或許uncle介紹的工作不會上
或許會一陣子找不到工作~

之前離開union馬上銜接IST工作
從畢業到現在一直沒有休息過

一直跟胖嘟嘟嚷嚷著
這份工作離職後我要休息1個月

老爸跟胖出去喝酒吃宵夜時
有問過他為什麼我做的這麼不開心
他說不開心就不要做了,不要勉強自己
然後我一直跟胖及老媽撒嬌說
我不工作要給你們養哦...

可以休息一個月
我真的很開心耶~
雖然放不到幻想中的婚假
但胖說我婚假有一個月耶

最近部門還是沒變
很差勁的氣氛及環境
但慶幸的是我要離開了

耶比,我要離開新竹了(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