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有病?
做個闖關關卡我開心的一直奸笑ing

一生只有一次
胖嘟嘟必須要闖關才能娶到我啊
(我媽看到關卡一直唸說真的要玩嗎?)

擋門關卡

 你夠不夠力
  請新郎坐在新郎背上,新郎伏地挺身5下

 super idol
  請新郎和伴郎帶動唱,唱一首情歌獻給新娘

 紅包一個來
  請新郎在20秒內,湊足吉祥闖關紅包1包,金額為$888元

(備紅包袋)

 唇唇欲動
  請在30秒內,收集6個男生唇印

(備口紅)

 我問你快答
  1.請說出倆人的交往日?
  2.請說出新娘最怕什麼動物?
  3.請說出新娘全家人的名字?
  4.請說出新娘5個朋友的名字?
  5.請說出10個新娘的優點?

大頭說一開始要先大喊我愛妳才可以開始闖關
然後我妹說10個優點會不會太為難新郎了啊
乾脆來個100個缺點還比較快~還怕100個不夠說咧

 深情告白
  請新郎單腳下跪,向新娘求婚





哈哈~等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