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en告訴我一個idea
可以錄下朋友們對我們的想法
哈哈~~
雖然自知畫面會是如此↓
-------------------------------------------------
我的朋友會一直說我個性太任性啦
遇到胖嘟嘟真是上半輩子燒好香啦
不然就是說我愛發脾氣要胖多體諒我
-------------------------------------------------

可是這個畫面感覺也很好玩耶~哈哈
所以gogo~brother~gogo~sister~
等等我啊,我要拿著DV去找你們囉

點名:
brother~國維、弘偉、宇伸...
sister~Karen、San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