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 星期日(3M18D)
  Gina跟我們一起唱歌
  慶祝叔叔生日快樂!哈~
  下午到國家音樂廳預定地
  被大Husky狂追
  躲到大石頭底下的洞
  有夠爆笑的啦!(周圍人笑ing)

  最近長了門牙
  越來越喜歡咬人
  晚上被我和哈尼打
  居然給我流眼淚
  害我們好心疼呢~

  哈尼回新竹後
  牠一直坐在門口
  好像在捨不得把拔(嗚ing)
  
  睡覺睡到一半
  懶洋洋地跑到廁所喝水
  我跟在門口看
  喝完水牠就坐在那裡
  轉頭要出廁所門口時
  我攔住牠,Gina,妳不要尿尿嗎?
  剎那間,牠居然搖頭@@
  卻又回轉到廁所尿尿
  搖頭這件事或許是恰巧
  卻嚇我一大跳呢!
  Gina真的是人= =


1/12 星期五(3M23D)
  膽小鬼Gina
  浴室放了一個臉盆
  我故意製造碰撞聲
  牠嚇的不敢進廁所
  好好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