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宴客的結束
 就在開心送客時...

 我已經累了


 我的union同事&醒吾同學


 到底有什麼這麼好笑


 你的ist同事們

 
 未來2年的準新娘


 很幫忙的兄弟


 一直拍拍拍



 
可愛的2個妹妹


 不要再拿怪東西來了




 我的IST同事們






 旻諺&小妞


 小護士&像方大同的男朋友


 超可愛我很喜歡的文仲女朋友(她名字我不會寫,很難寫)


 即將結婚的仁傑&惠貞


 胖嘟嘟五專同學


 一群調皮的同事們

 
 Karen&小妞


 題外話
 我真的累了...
 心裡想著只剩明天半天我就解脫了
 還是參加別人的婚禮好玩多了
 阿我一整天都好緊張是怎樣~

 好多朋友沒有合照到
 走這麼快然後賓客一群
 
 結束完回到Hotel One
 這是屬於我們的鬧洞房夜晚
 超級爆笑的角色扮演ㄎㄎㄎ
 恕無法分享^^

 批a司
 照片上傳後解柝度變很怪
 我已經不想再改了(勉強看吧)
 心虛地感覺這篇很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