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怎麼搞的...
我對寶媽家的小寶好呷意
先撇開祥祥生日跟我差2天不說
射手座的祥祥以後會跟岳父一樣疼老婆
還有一臉憨厚樣真的很討人喜歡

Alisa說祥祥長的超像胖嘟嘟...
還一度懷疑祥祥的親生爸爸是誰
(ㄎㄎㄎ...)

雖然祥祥小時候很像豬肥肥的
(寶媽迷之音:年生的咩)
長越大卻越來越耐看耶~
所以我都一直跟寶媽說
妳們家祥祥被我定下來了哦

今天還跟寶媽msn
我們祥祥真帥
是我的吧
你是不知道娶了老婆就變成娘家的嗎,所以是我的
切,他老婆都還不知道在那咧
請祥祥再等3年
這樣他就4歲了耶
啊~差四歲很棒耶
差3歲
也可以讓他們差4歲,祥祥屬豬嗎
嘿啊
要不然怎麼會有這種身材
那我家妮妮屬兔就差四歲囉
都還沒有出生,小名就取好了啊
妮妮你不覺得很可愛嗎
林x妮,中間那個字再想想
還不錯啦

哈哈,指腹為婚就對了
先讓我家祥祥露個臉好了


《流口水也要這麼帥氣可愛,眼睛彎彎像月亮》 


《眼睛要不要這麼大一顆,還有漁夫帽當配件,簡直畫龍點晴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