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真是愛跟著潮流走啊~
(胖嘟嘟謎之音:潮流?我看是愛亂買吧)
話說在阿B家看到
Vivitar ultra wide 第一卷 
整個大心動又加上sandy也團購了一台來玩
感覺我還真是非買不可啊


攝影達人要花大錢
但我沒有錢可以亂花
只能買個便宜貨來玩玩~

是sandy介紹的露天賣家
買了3卷底片+vivi才590含運耶



出門領了包裹在公司就忍不住拆封
打開vivi一整個不會裝底片...
還跟sandy在mail教學一下

回家也搞了很久啊...
終於把它的底片裝上去了



再來的工作是什麼?
就是幫它改頭換面帶出去拍拍拍
期待我的第一卷吧~~()


● 飛飛‧玩襪娃 ●之<Vivitar ultra wide> 蔚藍北海岸 
皇冠小獅之【日記】vivitar #1

凱 - 之 
NZ牧羊記. Vivitar初體驗 
VIVITAR有什麼不同?這裡有介紹  不插電的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