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要睡覺前..
胖嘟嘟說今天要去新社吃香菇

大約下午二點多
我們就準備要出發了
胖嘟嘟問我要開車還騎車
開車不是會塞車?
對啊
那我的小vino騎的上去嗎
不知道耶,我們試試看吧
你確定...?

其實我自己也挺喜歡騎車的感覺
所以我也半推半卻地答應了...
殊不知這是噩夢的開始啊

還不到新社(不知道那個地方)
小vino就很勉強了...
一直維持在時速20-30
我一直在笑要不要回去啊
胖嘟嘟一直ㄍㄧㄥ說還可以

到了山路根本爬不下去
胖嘟嘟下來用跑的而我載著Gina往前衝
(少了胖嘟嘟小vino輕鬆多了)

我想路上的人都在笑我們吧
不然就是覺得我們很可憐...
只有一台小vino還想二人一狗上新社

一定要留影代表我們用小vino征服了新社

好空虛的下午...
買了百菇莊的炸杏鮑菇
我們就下山回家了~

半路上我眼睛都快閉起來了
一直喊著我要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