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各位叔叔阿姨伯伯姐姐們
可愛的Gina又來了...

這禮拜把拔馬麻都沒有帶我出去走走
可是晚上把拔開車車帶我和馬麻去買飯飯  

昨天吧...
我們出門門時剛好下大雨
把拔心急抱我進車車裡面
結果我的尾巴被門門夾到了
ㄍㄞ一聲,好痛
馬麻趕快把門打開重新關起來
他們一直摸我的尾巴
我的尾巴好像斷掉了啦()

坐了好久的車車...
原來把拔要帶我去春天找醫生叔叔
叔叔說好險我的毛很多只是折到
所以他用繃帶幫我的尾巴綁起來
想要讓尾巴復原時可以長的直直的
還知道我很愛漂亮用pink的繃帶哦(



但是我也同時挨了2針哦
好像是叫什麼八合一還有狂犬疫苗
護士阿姨說我變胖了幫我量體重
我真的變胖了耶已經28公斤哦

後來我們回家後...
馬麻拿了一包東西出來

這個是什麼?可以吃嗎?
舔起來苦苦的我不喜歡
馬麻好粗魯把我嘴巴打開硬塞進去

馬麻一直說要吃藥藥才會好~
只要我咬尾巴就會叫我不可以咬
可是尾巴很可愛耶我好喜歡...

 馬麻的話
我承認我真的很不細心
怎麼又害Gina受傷了?
Gina是很乖巧的小朋友
平時怎麼鬧她都不會發脾氣
也超級隨和好相處...
簡直是狗界的好好小姐

baby對不起
馬麻自責告訴自己
不可以再讓妳受傷了
原諒馬麻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