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貝終於2歲了...
天曉得我寧可她一直不滿1歲

因為...
我想要她一直陪在我身邊
我想要她一直都健健康康


厚操煩的我...
只要把妳放在嘉義阿嬤家
就會想著妳會不會偷跑出去玩
想著如果有一天妳跑走了怎麼辦
馬麻會不會永遠找不到妳了...
妳會不會一直哭哭想回家卻找不到回家的路

所以馬麻都會叮嚀阿嬤...
門一定要關好&不要把妳綁在外面
妳長的太美麗會引來壞心人的覬覦

如果壞人發現妳沒辦法繁殖下一代
會不會就把妳丟在路邊當流浪狗?

妳的毛這麼多...
在外面沒有冷氣會不會熱
會不會細菌一直滋生得了皮膚病
妳會不會想馬麻聞著味道就可以回家?

妳是馬麻的心肝寶貝...
馬麻如此如此地愛妳
所以寶貝妳要健健康康地一直活下去哦

馬麻的小寶貝,生日快樂
(sorry啊寶貝,馬麻mc來所以沒有心情幫妳慶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