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日子過的這麼地慢


我想,一定是你不在身邊的關係

看醫生填初診資料婚姻狀況時
心裡第一個閃過的念頭是未婚
原來我還一直沒有認清已婚這個事實

嫁給你,真好。
很累時,你會出門買飯給我吃
在家時,飯是公公煮碗是你洗的
雖然你一直嚷嚷著把我竉壞了
但我翹著二郎腿叫你拿東西
你還是很認命地幫我拿過來

上輩子你一定是虧欠我,而且欠很大
你說老爸把燙手山竽丟給你了...
但我看你接收的很滿意

你的朋友&我的朋友都說
這麼好的男人去那裡找...
沒錯,打著燈籠我一輩子都找不到了

baby...
我何其幸運能夠遇到你

新婚四個月快樂...
四年、四十年後,我們一定會像現在如此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