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crocs
心裡想說這是什麼鬼鞋啊 

結果某天某時...
看到小姮的向crocs說抱歉 穿過才知你的好
又看到kelly的推薦文(她連買了3雙耶)
心癢癢的想買一雙來穿穿看

尤其我超會流腳汗
我最需要這種鞋子了
crocs有推出這種像娃娃鞋prima

心想上班應該也可以穿吧
反正公司沒有管很大~

我買的是灰白色
就是比上面那個顏色再白一點

是趁著胖嘟嘟去唱歌回來時ㄋㄞ他買的
因為我這個月實在是窮到快被鬼抓走了

一雙1080元...
我買一個小白花別在上面
真的是超級無敵可愛的啦
(實穿照待補)



crocs官網看這裡 
現在買一雙就是會員哦
生日當月還可以買一送一

選擇crocsTM的理由

1. 人體工學認證的設計,相較於赤足站立,可降低高達62.6%的肌肉疲勞

2. 排氣窗孔設計,透氣功能佳,且能輕易將塵土砂石和水排出

3. 防臭抗菌,不再擔心有臭腳丫

4. 容易保養-只需用稀釋漂白水來消毒

5. 鞋床的循環凸點設計可促進血液循環

6. 專利鞋帶設計,使您的腳穩固於鞋床上,以增強其功能性與支撐度

7. 不脫色的鞋底設計,不會留下難看的磨損痕跡

8. 防震鞋底設計,可減輕您足部、小腿、膝蓋、臀部和下背的負擔

9. 獨家croslite™材質,可順貼出專屬的腳型

10. 絕佳防滑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