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
二寶不是寶媽的專利哦

記得和胖嘟嘟剛交往時
他把寶妹改叫大寶&小咩叫小寶
所以我擁有二個寶貝妹妹哦

你拍攝的 1055593311。
醬...這是我家寶妹~

說到她我就滿腹的驕傲
她做了很多我一輩子都不會做的事
考上國立大學這件事就很令我們驕傲
唸高職當三年班代&大學當系會長
上台唱歌講話都很寶很活潑不怯場
比起我這個姐姐真的是相差太多了

記得小時候...
她很瘦像隻瘦皮猴
我很討厭她老是找她麻煩
像一個超級變態的後母> <

記得有次她終於發火了
離家出走到阿嬤家(離家很近)
她哭著問我為什麼討厭她...
因為這樣我們莫名其妙感情變好了

小時候舊家只有三間房
所以我們三姐妹一起睡
晚上老是喜歡聊天聊到很開心
老爸總是會敲牆壁提醒我們該睡了
有一次老爸發火要過來罵人了...
我和小寶趕快裝睡但寶妹來不及裝
她就被叫到走廊去罰跪

哈哈~小時候樂趣好多哦


你拍攝的 cats。
醬,這是我家小咩

跟我相差10歲的小咩
是老媽老蚌生珠得來的
(噗~是老來得子好唄)

老媽說過在她生小咩前幾天
夢到有個神仙抱著一個小男孩
問老媽這個小孩送妳好嗎?
老媽說她自己肚子有一個了
所以老媽的第四胎變成小女娃

小咩從小算是我帶大的
正所謂長姐如母啊(笑)
原本很肉的她在上高職前
突然變的超級愛漂亮...
眼線假睫毛假髮都難不倒她
不愛唸書的她是爸媽的煩惱
但她樂觀的個性卻沖淡這一切

年紀有點大跟社會脫節的我
都從她那裡得知年青人的東西



有二個妹妹真的很棒
雖然一個差七歲一個差十歲
她們永遠是我的寶貝...
有妳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