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閃))文哦...
記得先帶墨鏡牽可魯再進來看

1361252249.jpg

嘿~臭哈尼
雖然我不想在你面前承認
但內心還是有時會想著...
到底我燒了幾輩子的好香
又或者是我受了太多的苦
老天爺才會讓我在如此對的時候遇到如此的你

你說你時常想著...
自己對我還不夠不夠好
想著怎麼對我再更好一點
你說我一定一直想著自己對你夠好了
所以對你才會如此予取予求

你的衣服永遠都是那幾件
不是完全沒有購物慾...
而是了解我更想買新衣服

你啊你...
在我還無法對你家人像自己親人一般時
你卻早已對我的家人視同自己家人一樣
嘴裡跟我妹說著:妳姐就是這樣啦~
動作上卻還是這麼地寵我

老是喜歡問你
哈尼,你愛我嗎?
為什麼會喜歡這麼任性的我
為什麼會想著怎麼對我再更好
為什麼寧可自己很省也要對我很大方

還是想說...
嫁給你真好13035572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