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lucky耶hand7.gif
某天在惠敏姐姐的blog看到了這個

cats.jpg
看到了嗎?
我馬上跟惠敏姐姐說我也要我也要...幫我買一本啦

結果...
在連放四天連假&她到台北去上課二天後
一早到公司就看到她忙碌又瘦小的身影後
馬上在我的螢幕前看到一本mos calendar 2009
cats.jpg

好Q哦(大心)
原本馬上要立起來放了
結果公司的桌面太小了啦
只能拿回家擺(這樣剛好不會弄壞)

好可愛吶...
馬上再班門弄斧來用Photoscape動畫一下

anigif.gif

12個月的可愛
365天的日子都可以滿滿記錄1411639935.jpg

不跟我收錢的下場就是
明天中午要和我來場午餐約會
我請妳吃午餐唷...

我好幸福
遇到好多對我好好的朋友heart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