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去忠孝夜市吃牛排hamburg_01.gif
因為情人節吧所以很多人
我先點了牛排找了位置坐下來

胖嘟嘟很貼心地問我要不要濃湯?沙拉?飲料?
而我坐在位置上等著胖嘟嘟去拿

吃到一半時
有一對情侶or夫妻引起我的注意
引起我注意的原因是女生一直走來走去
因為位置很擠人很多所以撞到我好幾次

這對情侶很妙是我無法接受的模樣
為什麼呢?
男生一直死坐在椅子上不說
似乎屁股被用強力膠黏在椅子上起不來
女生一直辛苦地在人群裡擠過來擠過去
還要喧寒問暖像個女佣問男生要不要
再一直走過來走過去...
簡直比服務生還辛苦1133283365.jpg
從進店裡她還沒有坐下來過吶

媽的吶~
我最瞧不起這種男人了
我不是說男人就該需要服侍女生
而是男生女生應該要平等吧?
怎麼捨得讓自己老婆(女友)這麼辛苦吶

女朋友是交來疼愛老婆是娶來照顧的
拜託各位男人們,展現讓有的紳士風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