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多了男變心女劈腿的話題
聽膩了男外遇女偷吃的新聞
王子公主的童話很美好
從小只知道故事結局是步入禮堂
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我不是故事裡的公主...
我知道一起床要面臨的是柴米油鹽醬醋茶
我知道現實生活會使人磨掉了原本的新鮮感

我不是故事裡的公主
老天爺卻仁慈地給了我一個接近滿分的老公

我不知道有沒有這麼好運
老天爺會不會一輩子眷顧著我
你愛我的心會不會變?

十幾年的王子公主美夢變了調
新聞上的王子背叛公主有了第三者
無法想像如果我是那個公主會有多傷心

十幾年後,我的老公
你會不會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