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結婚時...
小雅的老頭及一群兄弟們幫忙不少
最豪華的莫過於hotel one的新婚套房
現在輪到我的雅結婚了...
雖然也要送一下禮物以示回報囉

一開始我就定了目標「paul frank」睡衣
這隻小猴兒一整個是我的style3ca8b998.gif
這也是我一直嚷嚷著要去勤美誠品的原因

今天終於去把它帶回家了...
不過paul frank居然只有小朋友的
大人的睡衣只有幾套...orz
據店員說法是昨天才到貨
我自己也好想買一套啊~
真是可愛又sexyV領背心+小褲褲

另外我的雅有,老頭也要有啊...
不過我必須老實說「男生東西不好買
我只好隨便挑一件CK內褲送他囉(真隨便ase.gif)
不過為了迎合氣,挑了一件PINK

希望你們會喜番~141.gif
P1070636.JPG

l%20(46).gif 給老頭&小雅的一段真心話

老頭:
永遠記得一句話,老婆是娶來疼的
因為她也是爸媽養大的心肝寶貝
男人卡在老媽老婆之間很辛苦
只要拿捏的好,懂得在兩方表達善意
一定可以取得平衡及最完美的回應

小雅:
嫁入大家庭當媳婦不容易
記得「嘴甜一點、勤勞一點、聰明一點
我相信妳也會是個大家疼惜的媳婦老婆

結了婚後,遇到什麼風風雨雨都要一起手牽手去面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