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我都知道自己身體虛到一個爆33c4b951.gif
記得前年胖嘟嘟要來我家提親前
他才長皮蛇然後又烙枕整個很衰

我那時就很壞心啊...
想說是有這麼痛嗎?
還因為他買了頗貴的側睡乳膠記憶枕
但乳膠枕真的很蘇胡啊~(大心)

星期五一整個忙...
搞的很像一年的最後一天也像過年前
我可能太ㄍㄧㄥ了吧
到下班我脖子很緊不舒服

胖嘟嘟回來我叫他幫我按摩一下
他還用肌樂幫我噴的整個好冷
後來隔天起床我好不舒服啊
再加上我的mc來找我了
阿吶~我才沒喝冰的3天吶...
再給我幾天時間啦(跪)


中午他去買雞肉飯百香QQf21.gif給我吃
(百香QQ有很乖去冰常溫哦)

晚餐也是他跟國維喝完咖啡後去買的
是水車的秋刀魚便當
阿是怎麼沒有茶碗蒸= =
我就想是吃茶碗蒸啊...

然後我就被他規定要躺在床上不能用電腦
因為看電視時我弄一下電腦就像個小朋友一樣
哭著說:「哈尼,我脖子好痛好痛好痛...
再加上mc也好痛,我整個痛不欲生啊我

今天起床也是好痛...
胖嘟嘟下午帶我去高堂看中醫
醫生怎摩這麼帥,害我整個好害羞吶
護士還一直叫我妹妹妹妹...
後來很帥的醫生問我要不要針灸496700fb713bb.gif
我說我不要,胖嘟嘟叫醫生幫我針灸
醫生問胖嘟嘟說你們什麼關係啊...
才知道原來我們是年輕夫妻啦(羞)

針灸好恐怖哦
上個病人我親眼看醫生幫他插針吶
怎麼這麼神奇...
針插下去整個手就是酸耶~

胖嘟嘟去公公家吃飯我在家裡休息...
還好還好,mc不是明天來找我
因為4/1有很重要的事不能請假吶

不過我脖子還是不太舒服,肚子也是
我想我真的是老了吶...
不然就是我整組壞了了了啦~154218d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