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人有個毛病
就是無法勇於表達自己的情感

像我也是...
從小的家庭教育
我不習慣跟爸媽說我愛你
(還好我很愛跟老公說愛他)

就像廣告電視裡
小孩毫不掩飾說「把拔(馬咪)我愛你
這種表達的動作很棒
我希望小妮妮也會這樣做

相對的...
討厭或不喜歡也一樣
我不喜歡這個東西
我討厭你這樣做...
通常都會帶過去說「嗯~還可以」「不會啊,不錯看

這種個性我想要徹底地改變
不說喜歡,對方無法體會
不說討厭,才不會傷了人
但是有時卻在心裡淡淡地傷了自己

我發誓,從這刻起
我要勇於表達自己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