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
真的很不希望自己是三分鐘熱度
那天看了凱伊超生火的文章後
a.gif創造屬於自己的獨一無二手作提袋
a.gif俄羅斯娃娃的隨身小袋
我的手作慾望一把火升了起來表情符號
再加上把老師交待的功課都做完了
閒閒沒事就上yahoo拍賣搜尋可愛的印章

結果居然被我找到跟凱伊一樣的英文字母章
P10807281.JPG
瞧瞧這麼可愛的木盒子超有質感的hand1.gif
管理員還親自送到家裡來(好像來了2天了我沒去領)

P1080731.JPG

英文字母超可愛的
我很喜番這種不是中規中矩的字母

胖嘟嘟問我這個多少錢
他老爺居然猜3000
拜託,3000元我可買不下手啦

我都想好可以學凱伊在手作作品上縫上屬於自己的logo
logo上印上自己的英文名字,實在太獨一無二了啦
再加上如果要做來送人
也可以把她們的英文名字印上去
我覺得這個東西實在太超值了~表情符號

(胖嘟嘟迷之音:不要再為妳的敗家找藉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