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我們都不太相信市售驗孕棒
那就去找專業醫生吧...

星期六日在家裡做了一些功課
evone說葉醫生很細心...
再加上搜尋了一下也很多人誇奬葉醫生
所以就決定要去葉南宏婦產科檢查
如果真的懷孕的話就在這裡產檢^^

一下班跟胖嘟嘟買了晚餐
不到六點半我們就出門囉...

到了葉醫師那裡
還沒到看診時間先掛號
護士請我先去廁所打算先幫我驗孕
我就躺在沙發上趴在胖嘟嘟肩膀上瞇一下

第一個被叫進診療室
葉醫師看到我就跟我說:妳懷孕囉,我們來照超音波
因為初期再加上葉醫師說我子宮後傾所以又比較難照
他很貼心叫我叫忍耐一下因為要用力壓看看
不過很可惜還是沒看到那小黑點

跟醫生約好了下下週再回來覆診
希望到時看的到小黑點啊...
我都沒有問到重點果然是第一次當媽
ex葉酸那時吃?現在幾週?預產期那時?

本次費用:掛號費150
下次覆診時間:7/6(一)

cat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