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君雅,妳好辣
每次聽到這個廣告詞都會忍不住瞄一眼
是說維力也太有腦子了吧~
張君雅不但本人好可愛
連週邊商品都好惹人喜番
我還有一系列的張君雅表情符號002.gif
在超商架上看到也都會買一包帶走

這次也很lucky獲得張君雅點心麵試吃001.gif
上禮拜三收到了維力寄來的試吃品
P1080770.JPG
紙箱也要這麼可愛就對了啦

裡面有3包不同口味的張君雅小妹妹
真是有口福啊...胖嘟嘟
P1080796.JPG

三種口味分別是
墨西哥辣雞點心麵
黑胡椒拉麵條餅
巧克力甜甜圈

接下來就是各個口味試吃囉
我沒讓胖嘟嘟看到包裝直接倒在他口上讓他品嘗

【墨西哥辣雞點心麵】
以色彩鮮豔絢麗的墨西哥辣椒為主味,入口後……引出淡淡植物清香味,爽口清新感瞬間環繞著味蕾與齒間,配合上味道濃烈、醇厚的獨門醬料香、辣、酸、甜味味俱全。讓人“愛不釋口”。

cats.jpg
這個有墨西哥辣椒的味道
屁啦~墨西哥辣椒和一般辣椒有什麼不一樣
墨西哥辣椒的辣比較嗆一點啊,越吃越順口耶~
好呷好呷...
018.gif

自己也吃了一口
媽啊,也太好吃了吧
整個會屌起來耶...



【黑胡椒拉麵條餅】
黑胡椒粒特性含有細緻的辛辣水果香、溫暖的木質香,以及其特有淡淡的檸檬味。將特選的黑胡椒粒滲入麵身,拉麵條餅與黑胡椒粒混合之後產生口感上微妙的變化,微微辛辣深深刺激你的口慾。

cats1.jpg
嗯,這個感覺在吃黑胡椒牛排哦
賓果賓果,這是黑胡椒口味
很順口很像牛排的感覺再加上條餅的口感更加獨持018.gif



【巧克力甜甜圈】
張君雅小妹妹巧克力甜甜圈採用玉米膨發後,再裹上一層香甜濃郁的進口巧克力醬。一入口濃濃巧克力立刻熔於口中。有別於於一般市售心以巧克力粉調味巧克力玉米點心以巧克力粉調味一入口濃濃巧克力立刻融於口中言語無法形容的滋味。

cats2.jpg
媽啊,這個外脆裡面又好吃
這個實在太絕了啦...

接著一口接一口就吃個不停了018.gif

再加上包裝背後的保證本產品絕不添加防腐劑
P1080799.JPG

張君雅實在是最佳的零食啊
要叫我硬要在這三種裡挑一個
媽啊,各有各的優點我要怎麼挑

我都要我都要我都要啦...

 
喜番就幫我推一下吧

張君雅bloghttp://www.wretch.cc/blog/goodgood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