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真的覺得我媽超疼我的
除了剛發現懷孕回去被冷漠一下下
(因為我爸媽忙著我弟的事啊)
隔了一個禮拜我媽突然打給我
叫我一定務必要回嘉一趟...

因為剛開始一直有mc要來的不舒服感
我媽打算帶我去中醫師那邊把脈抓藥...
一回到家我媽馬上馬不停蹄地煎藥給我吃
一口氣連續二天煎了二帖藥(共六碗)
大夥一起在客廳虎視眈眈地看我把它喝下去
而且還加油加油的感覺,真好笑耶~

看著我媽計劃著以後怎麼幫我坐月子
就覺得有媽疼的孕婦真是寶啊表情符號

公公和阿姨也是超疼我
拿了一些營養相關書籍給我看
還先看過把重點用書籤隔開...
一整個明白孕婦媳婦很懶啊
也拿了一些營養品奶粉給我沖泡喝
公公為了幫我煎藥買了一隻啞巴媳婦的煎藥壺

整個幸福地快要飛起來了~表情符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