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是我們這群噗友的第一胎
想當初她還晚了預產期幾天
我們在噗上密切關心地她的產況

熊生了熊寶貝後...
約了今天要北上去看熊寶貝囉

沒想到胖嘟嘟剛好這禮拜要值班調不開
大心的小魚&棟棟賢伉儷來家裡接我一起上台北

我前一晚還跟小魚說
我吃完早餐就要睡囉,不跟妳聊天了表情符號
結果我們這樣聊著聊著居然到台北了

熊家有點曲折離奇
要是我這個路痴自己去一定會迷路
主任還操捷徑要去帶我們...
結果我們找著找著也自己找到了

哈~
熊寶貝乖乖躺在combi餐搖椅上睡覺
壞心的我一直想要把他吵起來跟他玩
P1080828.JPG

無法玩熊寶貝的同時發現了阿moon
moon超級可愛的啦又很聽話表情符號
真想不透之前主人怎麼這麼壞> <

P1080829.JPG

我發現其實Gina的習性跟阿moon好像哦
難道Gina其實是隻貓嗎?????(((驚)))

熊爸熊媽及主任熊都好熱心
一直說要幫我們買好吃的三寶飯燒鴨
真是不好意思來叨擾還吃了便飯
不過這三寶飯真的很讚啊~
主任還說吃完記得po文(中熊毒太深嗎?)
不過要po也不早說都吃一半了說表情符號

熊媽也很辛苦準備著熊要吃的月子餐
這餐看熊吃的很清淡再加上一碗什麼湯
我也要我媽以後也這樣煮,不然坐完月子反而更肥了吧

看主任抱著熊寶貝
P1080832.JPG

P1080833.JPG

這種感覺可能要等小妮妮出來後問胖嘟嘟才知道了
因為我現在也感受不到這種感覺啊~

小魚妳準備好了嗎?
P1080834.JPG

看妳也抱的很順手
我想小樂樂也可以準備一下了

哈~
這次的收獲是大夥一致認為combi餐搖椅真的可以慎重考慮敗入啊
還有回來的途中我累昏了,馬上倒頭就睡。

辛苦小魚&棟棟了
小魚記得慰勞一下囉!!表情符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