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去廁所時
在防火巷垃圾筒發現了一隻貓
昨天惠敏姐姐說她看到一隻貓
想必這就是那隻貓吧~
當下沒想太多馬上向她招手說喵喵
結果她居然轉角走向我耶...
(胖嘟嘟說養貓很靠緣份的)

當她依靠過來時
我就打算收養她了
拿個紙箱把她裝起來
她躲在我的位置下喵喵叫的
叫一會兒就躺著在休息了
真是隻乖貓啊heart1.gif

江大哥剛好要出去辦事
我請他幫我帶喵喵去春天檢查一下
下班後我坐計程車去帶喵喵回家

值班醫生說她是隻母貓大約3~4
曾經有人養過(因為摸她時屁股會翹高)
眼睛耳朵很乾淨除了身上有一些跳蚤
所以點了藥餵了驅蟲藥
大約2~3天後再帶她去剃毛及洗澡...
醫生太太還送我一罐貓飼料(大心)
噗!!Gina真的令他們印象深刻啊

希望喵喵可以快適應我們家
因為我很珍惜這緣份...

批a司:等喵喵整理後再po照片給大家聞香

第一次養了流浪過的貓
心裡有點不安,不過她這麼信賴我
實在不忍心再把她置之不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