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要回嘉過把拔節
無奈莫拉克來破壞...
老媽叫我們不要回去
昨天公公說晚上要煮飯
叫我們回去店裡吃飯...

大約七點多過去店裡
公公和阿姨已經把飯煮好了
我只要準備碗筷盛飯就行了
(我是個煮飯白痴啊....)

P1080887.JPG
還有一道不知名的魚沒上鏡頭
它超好吃的直接清蒸就很美味
另外還有一道是生魚皮+哇沙米

蛤蠣湯是某天我突然說想喝的
阿姨醃的小黃瓜超級好吃...
就擺在我的面前我一口接一口

今天的最愛是這鍋
P1080888.JPG
公公和叔叔說他們小時候吃到不想吃
不過小時候我都是吃白飯耶~
吃到這個地瓜飯(地瓜還是一塊一塊的)
真的感覺好幸福哦
胖嘟嘟把地瓜全分給我表情符號
害我晚上一直放臭屁

表情符號
有公公真好
有阿姨也很好
偷偷說:不會煮飯也很好,負責洗碗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