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懷孕後
第一個敗入的東西就是妊娠霜
曾在別人的blog看到長滿妊娠紋的大肚子
心裡想著:「我不想跟她們一樣啊~
雖然我當小姐時也不會穿比基尼46.gif
但至少自己看了開心一點啊...

很可惜的是第一個敗入的婕xx牌妊娠霜
在我用了沒二週後被我打入冷宮
原因為孕婦已經很怕莫名其妙的味道了
為什麼還要忍著吐意在浴室裡塗有香味的妊娠霜???

後來看到帕xx妊娠霜很不錯的樣子
也趕快敗入二罐來囤貨...
雖然它沒有婕xx的香味
但是還是有鼓令我不舒服的味道啊
於是乎,我忍了二週又想把它打入冷宮了1410641069.jpg

就在這個時候...
噗上有個好康道相報的訊息
chicco Mamma-Donna 熨平妊娠紋 變身俏辣媽的活動
我趕快滑動我的滑鼠報名去...
沒想到孕婦果然有點腦殘居然報了二次名
所以收到了二個試用箱...
chicco防妊娠紋胜肽霜

誠實的我當然馬上聯絡工作人員把另一箱試用退回去(摸頭)

紙箱裡有幾本chicco的產品目錄及一罐200mL正品試用((真是大心啊heart1.gif ))
chicco防妊娠紋胜肽霜

看!這麼大一罐耶
比我買的婕xx及帕xx都還要大罐耶
chicco防妊娠紋胜肽霜

來個大小比較圖吧
chicco防妊娠紋胜肽霜

chicco Mamma-Donna防妊娠紋胜肽霜實在來的很是時候
再接下來的日子裡我幾乎塗的超級開心...
因為它真的沒有味道啊
再加上雖然滋潤卻不油膩
實在是我的孕期好朋友

1365848963.jpg

chicco防妊娠紋胜肽霜

Made in Italy這個字眼讓我用的超級放心
哈~坐飛機來的果然不一樣啊

外包裝上的pH 5.5讓我也好安心
chicco防妊娠紋胜肽霜

chicco防妊娠紋胜肽霜

經過歐洲皮膚科協會IDE認證
任何孕媽咪都可以放心使用
富有維他命&天然植物油超級自然
通過鎳金成份測試不會引起皮膚不適
還有獨家精選五元胜肽、玻尿酸
抗皺、緊實、淨白、保溼密集修護

擠一陀塗在手上
chicco防妊娠紋胜肽霜

快過了夏天我還是用的很開心
因為按摩過後沒多久就吸收了完全不油膩
而且滋潤度我想夠我繼續用到中後孕期的冬天吧

chicco防妊娠紋胜肽霜

瞧我的手背是不是超級光滑呢hand7.gif

現在每天洗完澡
我都開心地拿著它塗在肚子、大腿、背部、屁屁等部位

現在來到了四個月的中期黃金期
肚子當然還沒有什麼妊娠紋...
希望到了後期也沒有啊((痴心妄想著))


1361252194.jpg
9/14至9/27來幫小巧虎或小妮妮賺獎品吧
投票去1411639921.jpg (點我點我)
快來幫我投票^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