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怕產檢時小bb很不識相地把腿夾的緊緊的
讓為娘的望穿秋水地等到下個月才知道
所以一直摸著我的肚皮跟他精神喊話一下
在葉醫師那等候叫號時也叫胖嘟嘟要喊一下
結果...
胖嘟嘟居然害羞貌摸了一下肚子
什麼話都沒有說....
阿你是以為bb跟你有心靈交流嗎??

還記得懷孕前的胎夢嗎??
6/19(五)驗出二條線的前幾天(6/15(一)凌晨)
無預警地夢見有個小女娃出現在我的生活裡
她的突然出現讓我和胖嘟嘟不知所措
結果在噗上說了這件事居然被恐嚇說

這是胎夢」...

那時果真嚇到幼小脆弱的我的心靈
沒想到才隔幾天
二條線真的給我出現了
媽啊,世上最玄的事情怎麼出現了d582d79f.gif

9/2那天晚上
胖嘟嘟跟我說他也做了胎夢
(繼寶妹夢見我生女娃後另一個愛湊熱鬧的人出現了)
我們抱著一個女娃兒去逛廟會
由此可見他多想要女娃兒...
不過他解釋說他並沒有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一直到開盤前
我還一直輔導自己巧虎妮妮一樣好
畢竟bb的健康才是最最最重要的
(路人甲乙丙丁:這個媽媽終於說了人話了)





 heartdnki-f24.gif icon_w.gif heartdnki-f15.gif icon_m.gif  heartdnki-f24.gif icon_w.gif heartdnki-f15.gif icon_m.gif  heartdnki-f24.gif icon_w.gif heartdnki-f15.gif icon_m.gif  heartdnki-f24.gif icon_w.gif heartdnki-f15.gif icon_m.gif  heartdnki-f24.gif icon_w.gif heartdnki-f15.gif icon_m.gif







               (舖陳也舖太久了一點兒吧,zzzzzz)













躺在照超音波的床上
還沒問葉醫師前...
他就自己跟我們說啦

她是個妹妹41fe3244.gif


當下我大聲地說「水啦」然後一直笑
還問葉醫師說有沒有可能翻盤??
葉醫師照了女生特徵的三條線給我們看
說應該是百分之九十是妹妹沒錯...
(但心裡還是很怕下次去產檢卻翻盤)

啦啦啦~3ca8b998.gif
當下我在欣喜如狂
(葉醫生說什麼根本更沒聽了直接靈魂出竅了)

耶耶,小妮妮來了

bb嬰兒床推車座椅衣服什麼的
通通都是可愛迷人的pink色囉...

胖嘟嘟說有空要去買燕窩珍珠粉
他並沒有重男輕女,之前就有嚷嚷著要買
是我說如果是女生再吃就好了,噗~

還被胖嘟嘟告誡不可以常喝紅茶,要多喝豆漿牛奶...
天曉得產檢時我才喝了一罐鮮奶耶(鼓鼓掌161426001_9e5d229e2c_o.gif)

哈哈...
不太敢公諸於世,好怕小bb下次產檢給我翻盤
如果翻盤我也認了啦...

參賽者名單有
猜猜樂

確定第一階段淘汱的有12位
另外晉升衛冕者寶座的可多著了
一共有26位,自己看嘿....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