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聽到婉菁到現在只胖了2kg
我開始覺得4abb27494db9d.gif
真的很討厭吶...
人家的胃明明就不大
雖然是懶了一點兒又愛吃垃圾食物
但已經胖了5kg就是事實...
婉菁上次來台中去吃鼎王時
同桌已經3個人戰敗在休息了
只有她還一直在吃
這樣會不會氣死人啊...各位看倌

雖然之前就有那個念頭要走路上班
卻一直給自己藉口說
...那我下班要買飯很麻煩吶...
...那我還要繞路去買早餐耶...
...那我走去上班都流汗了啦...

一堆一堆理由告訴自己還是算了
不過2kg終於刺激到我了...

從昨天開始我提早10分鐘起床
(雖然還是賴到7:40才真的爬起來)
不過我真的說到做到走路去上班
早上走路去有點趕因為很怕遲到
但公司很人性可以接受打8:40的卡鐘
下班回家涼風徐徐吹來實在蘇湖啊~

早該這麼做了不是嗎?我告訴我自己
下班回家剛好天色正要暗下來
沿途看看路上的車子店家行人也是很有趣的

因為我十分肯定即使報名孕婦瑜珈我一定會偷懶
胖嘟嘟雖然快通勤了但回來也來不及陪我晚餐散步
走路上下路應該會變成我唯一又便利的產前運動

希望老天爺看到我這麼勤勞的份上
生的那一天可以像大便一樣噗就生出小妮妮
雖然我容易便袐,大便沒有這麼順...哈
桃子小姐妳現在還確定我很有氣質嗎??

對了對了~
我還去美華泰買一個LOCK&LOCK的微波盒
這樣走路回路的路上還可以順便包飯回家吃
我是不是很環保的孕婦啊...((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