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禮拜...
曾傳了通簡訊給你
內容是醬的
「你還記得在新竹的時光嗎?我們最常跑到愛買去買火鍋回家煮,
房間好小卻買張大床窩在房裡吃火鍋!我永遠忘不了啊:)」

再加上一張有Gina小腳ㄚ的房間照

曾經因為你而離開台中跑到新竹工作
後來因為討厭新竹而又回到台中來
前陣子一直在想如果你真的無法順利回來
那就換這個微薄薪水的我去新竹繼續工作

P1000351.JPG
真的好懷念新竹哦
雖然新竹冬天冷到受不了讓我罵髒話
雖然新竹的東西很不合我這個挑食鬼
雖然新竹讓我這麼討厭...
但我還是好想念新竹哦
在不到五坪的房間塞了一個雙人床
還有衣櫥、鐵架、電視、冰箱好多東西
可以走的空間就這麼一丁點兒
我們還是很愛塞進一個小桌子煮火鍋吃
然後暖暖地抱著Gina一起睡覺...
好想好想好想新竹哦
我也好想好想好想你哦1303557210.jpg
(這個孕婦要當媽媽了還這麼三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