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我也來到這一步了
突然心血來潮地想找媽媽包
POLOLongchampLeSportsac都有考慮過
還異想天開地看了LVGucci...
(理智的我還是很乖地想想而已)

昨天去了新光看到Porter
雖然我很多咖了但還是很呷意這咖溜

cats.jpg

很簡單的黑色包是我的最愛
胖嘟嘟一直說差幾百元買大咖一點的
但是櫃姐說我這麼小一隻背太大咖反而沉重
所以我買了一咖恰恰好size的

先買起來背到時候才會習慣啊
哈哈~敗家是不分時間地點的

批a司來一下:
今天去中友不管是逛那一櫃
櫃姐總是貼心地要我坐耶而且還幫我開路
我真的是整個像個孕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