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日子會不會過的太快啊...
怎麼自己是當事人一眨眼也要破百了?
話說這次懷孕的身體狀況
讓我不禁懷疑我最適合的工作應該是懷一個寶寶
噗,太順了啦我
不然就是老天爺看我心存善念給我的回報

cats.jpg

雖然一百天了
好像不怎麼舒服也是最近的代誌
肚子大了之後,彎腰超級不舒服(卡)
胖嘟嘟的肚子明明比我還要大怎麼身子如此輕盈
我的肚子是軟的,妳的裡面有小妮妮」他解釋著

剛懷孕就叫老公買的超高腰阿嬤款式內褲也還沒開始穿
這位孕婦是因為懷孕興沖沖就亂買嗎??

最近小妮妮很頑皮
一直讓我的肚皮頂扣扣
不然就是在裡面跳舞,high的吶

一百天耶,好快哦
胖嘟嘟叫我要請破百1303557211.jpg
我只想趕快看到我的寶貝一聲出現在我面前
最好還能讓這個看到心跳也沒有感覺的媽咪流下幾滴感動的眼淚
(希望不是痛到想揍人的痛苦眼淚ase_0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