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我很會跟胖嘟嘟撒嬌
但從小教育的原因我不太會跟老爸撒嬌

無庸置疑的是老爸跟胖嘟嘟對我都是有求必應
(我真的很幸福耶,身邊的家人都對我好好)
星期六全家人去吃羊肉爐時...
我活像娘家的劉安琪對老媽要求東要求西
還叫我媽在我坐月子時要把房間讓出來給我
因為我要看電視(噗,我要遭雷劈了我)
我爸就為了我坐月子想看電視要去買電視
還好被理智的胖嘟嘟及老媽制止...

隔天,老爸忘了懷孕的我不能吃鵝肉
去民雄還特地買了一大盤鵝肉回來給我吃
P1090316.JPG

為了不讓老爸傷心,我小吃了幾塊~
心裡卻有著暖呼呼的感覺...8f337f1c.gif

女兒的確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啊
(即使出嫁變成人家的老婆別人的媳婦還是一樣惜命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