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04...
我實在是很不舒服柳
懷孕前就是小鳥胃的我
好不容易懷孕中期有比較多吃一點
(多吃一點請不要想像成吃很多,還是比正常人再少的量)

快接近30週的我
好想好想好想快過年哦
因為我想把這顆沉重的肚皮卸下來
P1090393.JPG

最近子宮底部聽說是在肚臍上的9cm
讓我的胃越裝越少...
有時午餐吃一吃居然到了晚上才打嗝
消化之慢讓我覺得我像一頭牛一樣可以反芻
一天只裝這些東西真的是可以成仙了啦

上周在喜宴上看到36週的婉菁
吃的量大概有我的4倍吧(大約是正常人的2倍)
心中好生羨慕啊...

老天爺啊給我吃啦
不然就是時間快轉讓我快把這沉重的負擔卸下
我實在不敢想像再接下來的10週肚子更大
我能吃進肚的東西還剩下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