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五晚上
men't talk again...
我習慣看看電視上上網享受悠閒
(胖嘟嘟:那不是跟妳平常日一樣嗎?

突然間看到新節目「就愛黑白猜
討論的話題剛好是年輕辣媽辣呼呼
泣,我這個年紀離年輕辣媽很遙遠了~

看到李鑼的一段話我深深被感動了
還特地YouTube把它找出來感動大家(噗)
(大約是5:45的時候)



這個女人在為你拼命」李鑼說

進去 我覺得你一定會進去看
千萬不能讓你的太太孤單
她這個時候最需要人幫助她
可是你要知道 醫生她也不熟 護士她也不熟
而且醫生護士都是很職業化的
所以太太那個時候是最需要你的時候
而且你抓住你太太的手 你知道嗎
這個女人在為你拼命
她在為你繁衍你的下一代
你怎麼會不愛她呢?

她一直到最後生出來那一剎那的那時候
你親眼看到你的小孩子
醫生提起來了 她那時候說不定還是沒有呼吸的
她還是整個還是垂的
你那時候也是跟著沒有辦法呼吸
如果妳的先生如果親眼看到醫生怎麼弄 
把髒東西吸出來 看到他怎麼拍 然後
哇 哭出來的時候 
從那一刻起
你這個先生就知道 你的肩膀有多重了



我一直是個依賴的女生
深信有老公疼愛著的婚姻才會美滿
老公在孕期九個月中雖然沒有每天陪在身邊
星期五下班趕回台中,星期一早上再回新竹
到了六個多月時便開始通勤...
早上出門不見天日,晚上回來又是黑暗
(他直嘲笑自己是個不見天日的男人啊~)

在懷孕初期我就跟他暗示明示了
老娘進產房你一定要給我陪產...
別拿什麼以後會有障礙這個藉口來塘塞我

批a司來一下:
陪不陪產這件事兩夫妻討論好就好
並不是說老公不陪產就是不愛妳...
我不想引起大家的口水戰啊
(噗~妳想太多了,這個無名的地方那裡來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