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善言表的老公用另一種關心方式
只是我一直沒有細心去感受...
以芬說上次老公自己去剪頭毛時
跟她聊了好多好多(聊到店外去了)
他默默接受孕期時愛發脾氣的我
想著怎麼樣才能讓我更舒服心情更快樂
還希望以芬可以傳個簡訊給我或約我吃飯
讓我可以開開心心過生活這樣...

其實聽到以芬講時我真的很感動
就像桃子說的產檢醫師不要名醫而是選適合的醫師
挑老公又何嘗不是如此呢?

好多身邊的朋友都說「好想嫁個有錢金龜婿」時
都會被我這個愛管閒事的人馬上導正觀念...

有錢很好這點大家都懂
貧窮夫妻百事哀這點我也認同
但是有錢的老公卻不願意花在妳身上
或是妳必須忍受他花心或沒時間陪妳
這樣妳能接受嗎?我想一般女生是無法接受的
(除非妳十分獨立自主...那那那...就另當別論了)

常常覺得老公賺的錢都願意跟妳一起分享
遠遠比有錢的老公卻什麼不願給妳來的重要

嫁對老公好幸福啊~(耶屎我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