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遊學歸國的carter到琇仔店吃吃喝喝
等琇仔打烊又去港町十三番町吃東西...
好朋友回國齊聚一堂難免續攤
送我回家後他們在附近的茶坊繼續聊

晚上二點多進入夢鄉...
四點多,突然肚子超級濃意的mc悶痛感+便意向我襲擊而來
馬上call胖嘟嘟回來(我都嚇傻了我...)

胖嘟嘟回來馬上摸摸我的肚子說:
這是宮縮,來,不要緊張,我們來深呼吸,吸氣.......吐氣......
(這時還真看出來遇到危機會慌的人是誰orz)
十分不配合加上情緒緊張害怕任性地說我不要...好痛好痛...(還一直哭這樣)

[批a司] 這是不好的示範,學妹們不要學。哭會讓情緒更緊繃反而更痛

但是因為太痛了...
我只好在疼痛中配合胖嘟嘟的語調
此時我才知道在我無憂無慮的懷孕著他暗中做了多少功課
安撫我的情緒、撫摸肚子裡的小妮妮喊話
小鬼,這樣不行哦,妳一直都很乖,今天也要乖乖的

好不容易疼痛感減緩了
也因為好累慢慢進入了夢鄉...

現在好怕它又來找孤單的我
老公你要快回來哦...
而且我也在等我的金樹鳳梨冰(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