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啊...
小妮妮妳也太好動了吧
今天讓妳媽咪該逼痛到不行
一早坐在電腦前到回家坐在電腦前
(這個媽咪是電腦宅女一直玩都不膩)

妳就一直踢我揍我扁我...

不要太囂張哦
不要以為妳有阿公、外公外婆、阿姨們疼妳
不要以為妳有最大的靠山(就是妳爸拔)寵妳
妳現在就放肆地欺負我哦...

如果妳再一直踢我揍我扁我
等妳出生的時候,
我我我...我就不餵妳喝奶奶了(好沒殺傷力哦orz)

反正我都錄影存證了
等下妳爸拔回來我就要立馬告狀去表情符號





你看看你看看...
有沒有被欺負的很慘啊(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