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 Mon (4M23D)
 ◆ 整袋水果還有魚片吃光是怎樣?
 ◆ 中午真的很生氣,被我狠狠打了幾下
 ◆ 晚上還玩溼紙巾,真欠扁
 ◆ 愛玩拔河遊戲,滑掉了還拿咬來讓我抓,真Q吶

 2/13 Tue (4M24D)
 ◆ 妳是流浪狗嗎?為什麼老是翻垃圾筒
 ◆ 趴在窗上看外面,馬麻知道妳很想出門,但是等把拔回來好不好?
 ◆ 把拔馬麻都想知道,妳的小小腦袋瓜裡在想什麼

 2/14 Wed
(4M25D)
 ◆ 每次回家都收拾殘局,妳在表示妳不開心嗎?
 ◆ 作夢夢到妳一直流淚然後死去,小Gina,馬麻不要妳死。
 ◆ yahoo購物的玩具來了,有淡淡的香味,妳喜歡嗎?

 2/15 The (4M26D)
 ◆ 今天的殘局是報紙山,終於比較好收了(安慰自己嗎?)
 ◆ 咬熊貓玩具要我跟妳玩拔河遊戲?不要,妳壞壞我不要跟妳玩。
 ◆ 壞小孩,把拔回來妳才怕。我對妳太好了嗎?
 ◆ 把拔講手機,妳不是趴在上面就是舔耳朵= =

 2/16 Fri (4M27D)
 ◆ 臭小孩,在車上一直吵不停
 ◆ 到仁義潭居然看到Husky流浪狗,Gina妳真幸福
 ◆ 回嘉義只好把妳放在陽台,妳要乖乖哦


 2/17 Sat (4M28D)
 ◆ 把拔一夜抱著妳,妳真不乖
 ◆ 陽台紗窗被妳刮一橫一橫的,會被罵死
 ◆ 妳真的很不乖,不習慣一直被綁著

 2/18 Sun (4M29D)
 ◆ 半夜一直鬼叫,原來陽台有大便尿尿,妳沒地方睡?
 ◆ 把拔帶妳去中埔拜拜,跟小黑玩,開心嗎?
 ◆ 中埔熱到要把妳帶到車上吹冷氣,真好命。
 ◆ 誰的鞋不咬?偏咬馬麻的老媽的拖鞋
 ◆ 漸漸習慣自己一個人在一樓車庫睡覺,乖(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