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悠閒地吃了早餐(弘爺again)
緩緩走到了新亞東3樓產房
一樣的位置不一樣的值班護士
躺下來一樣裝了二個探頭(?)...
護士就馬上幫我內診了

e04...
我真想用腳踹那護士一下
雖然她態度很好但是也太痛了吧
她弄完後我馬上流血了...
一直沒有進步還是只有開一指多
胖嘟嘟被請進來時趕快裝可憐告狀
真的真的真的很痛
我說:就像有人拿二個拳頭塞在你嘴裡一樣痛

另一個護士進來關切bb的心跳
因為她覺得bb活動力好差
還問我是不是沒有吃東西?
有哩,我吃很飽才來的...
連續進來害我也開始有點不安了
第一次進來搖了搖我的肚皮
第二次進來拿了二顆糖給我
第三次進來直接叫胖嘟嘟去買果汁給我喝

還好bb後來有動了...
測完後也一個小時候(都快睡著了)
護士讓我填了好幾張表格
(老實說我好累根本不知道在寫什麼)
她打了電話給葉醫師然後叫我注意落紅、胎動、陣痛、破水
(我想跟她說我現在落紅算不算)
還有胎動也害我好緊張哦...
她說有規律的宮縮也要過去
(噗,其實我一直以為是陣痛所以也沒有在關心宮縮的)

下一次測胎心音時間:99/2/26(預產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