係滴,我還在...
今天去測第四次胎心音
我又被打槍了(顯示為坐在地上哭)

一堆人打來問生了沒
聽到胖嘟嘟說:還沒啊
我就知道是打來詢問小妮妮的電話

這麼多人期盼著
這麼多人關心著
她小妮子就是還不想出來啊

護士幫我打了電話給葉醫師
葉醫師叫我3/1(一)去找他
人媽們說通常bb都會在找醫生前一天自己快來報到
所以大家都覺得應該會是228來報到
加上公公也說會不會是月半的小孩[元宵節]

剛剛Helen突然一語驚人地說
我也覺得小妮妮會在228元宵節報到
因為好像記得你之前的胎夢有關牽小女孩看花燈還是煙火的

(忘了嗎?來複習一下1640783112.jpg)

好啦小妮妮
我們來打勾勾
妳就228來報到好了
不要拖到三月好嘛?
不然妳就要由林拖妮變成林大拖了哦
而且媽咪我也無法見山東父老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