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的時間就是一種煎熬啊
下午等著胖嘟嘟開完會回來
誰知道他這麼lucky坐到的火車故障
所以三點初才回到家...(難熬死了moja_01.gif)

到葉醫師那裡也是一整個等待啊
還是說因為我心急所以覺得等很久?

進到診間時,葉醫師說:妳怎麼還在啊
噗~我也不知道溜,產假都放了一個禮拜多去了

照了超音波,葉醫師說小妮妮現在三千初不算大
(可是我覺得超過三千就算大了溜)

葉醫師幫我內診了
因為要檢查很仔細所以挺痛的
不過他很溫柔一直跟我說抱歉叫我要忍耐

小妮妮不是不想出來啊...
我的子宮頸已經軟了但因為太後傾了
小妮妮的頭一直無法卡進去啊


葉醫師建議我們二個方案
1.等到星期四,如果真的還沒出來就要選3/5~3/7催生
2.這幾天安排催生,也就是3/2~3/4催生

問了葉醫師有沒有可能這幾天她自己來報到
葉醫師說這都是機率問題啊,很難講的...

於是乎,回到公公店裡看了農民曆
胖嘟嘟問了我的意見後到媽祖廟去拜拜
小妮妮催生的日期也決定了
就是99/3/2早上到新亞東催生
(不過小妮妮要選在3/23/3來報到就看她囉)

想不到原本希望小妮妮自己選日子出來的
搞到後來換我們得幫她決定日子...

這是最後一個大著肚子在家裡的一晚
真捨不得Gina及喵喵啊...
也很期待看到我的寶貝

祝我順產吧,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