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有當媽媽的感覺
是帶小妮妮回新亞東接種卡介苗

老媽抱著小妮妮而我填寫著小妮妮的初診資料
收到櫃台給我的收據上面寫著「XXX之女
感覺很不一樣...

抱著小妮妮進入診間
仔細聽著醫師看診及回答我們的問題
再抱小妮妮在枱上量身高體重及施打卡介苗
雅媜媽媽成為了我在新亞東的代名詞

小妮妮不知道是恐龍還是不怕痛
打了卡介苗後居然只唉了二聲就沒哭了
真的一點都不像她媽媽一樣惜皮(噗)

[黃疸ing,現在為觀察期]
cats.jpg

每天看著我的女兒
真的很難相信她是在我肚子裡出來的
小妮妮很乖,很少一直番的小傢伙

看著她都覺得好神奇好滿足
每天一直看都不會膩不厭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