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為
今天有事回台中過夜會鬆一口氣

其實並不然
因為對妮的思念從一上車就開始發酵

一路上一直妮妮妮妮的想著
看著自己iPhone裡的妮妮照片會不自覺的笑著
心裡想著這是誰的小孩怎麼如此可愛
(請原諒當媽媽的自我感覺良好,一定都覺得自己的小孩最可愛)

這次沒有妮的晚上只有一天
回職場上班後卻有五個晚上的孤單夜

到底妮有什麼魔力啊
讓一開始躺在產台看到妳的誕生沒有感覺的我
到現在愛妳愛到要瘋掉想妳想到很難熬...

我錯了,真的。
我以為我最愛的還是老公
(沒錯,老公我還是很愛你)
但我最最最掛念的那個人是妮

照片 087.jpg

妮妮,媽媽最愛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