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妮妮朝夕相處了47
IMG_0220.JPG
雖然說剛出生時看到她覺得很陌生
但畢竟她是我生的啊總是心頭的一塊肉

今天下午陪妮妮側睡了1個多小時
看著妮妮熟睡的面孔我開始不捨了...
一直抱著妮妮等到6點餵完奶奶我還不想走...
站在嬰兒床旁我跟妮妮說:「媽媽要回去了哦
鼻頭居然酸了起來,眼淚也快要跟著流下來了

短短半個小時我抱著妮妮跟老媽說
媽~我的寶貝女兒就交給妳了哦...
我媽應該知道我很不捨答應我會好好照顧妮妮
還一直安慰我說一個禮拜很快很快的

我知道一個禮拜很快...
但是一個禮拜的輪迴是多久?

原來當父母親的牽掛及思念是這樣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