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說小人的奶香味很香
媽咪卻覺得我身上只有奶臭味...
可能因為我還小體溫很高常流汗
再加上我喝ㄋㄟㄋㄟ很喜番流出來

媽咪出關後接手阿嬤原本的工作
幫我洗澎澎變成她最開心的事情
媽咪妳就這麼喜番我嗎?

阿嬤說早一點洗澎澎才不會感冒
所以中午喝完ㄋㄟㄋㄟ休息一下子
媽咪就會幫我洗澎澎了...

‧媽咪,水溫試好了沒啊?我迫不及待想要下水了‧
2m

‧先用紗布巾幫我擦臉臉‧
2m

‧清舌苔,媽咪說喝ㄋㄟㄋㄟ會有奶垢‧
2m

2m

‧清耳朵,裡面外面都要清乾淨哦‧
2m

2m

阿姨們好喜番看我洗澎澎哦(真奇怪)

媽咪也會幫我洗我那顆沒什麼毛的頭
雖然沒什麼毛,但是媽咪也是很用心哦

‧脫衣服,為了怕感冒媽咪都是要下水前才把我脫光光‧
2m

2m

‧媽咪會在我身上蓋一條紗布衣,好像怕我下水會嚇到?‧
2m

‧妳知道洗澎澎有多蘇湖嗎,看我的表情就知道了啊‧
2m

2m

2m

‧蘇湖到我眼睛都瞇起來了‧
2m

2m

‧怎麼這麼快就洗好了,人家還沒享受夠耶‧
2m

‧舅媽幫我買的新衣服,叡叡也有一件哦‧
2m
為了報答媽咪幫我洗澎澎,我賜給媽咪一個調皮的表情

‧媽咪是要幫我練腰力嗎orz‧
2m

‧妳在看我嗎?妳可以再靠近一點點啊‧
2m

媽咪很貼心的把我的手手露出來...
因為洗完澎澎我要開始吃乾乾淨淨的雞腿囉

那我們就下次再見囉,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