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親愛的老公:
好快好快哦居然結婚二年了
(交往居往要邁向第六年了)
多虧你的照顧及包容才有這麼快樂的我
容忍我的壞脾氣 包涵我的不務家事
你總是盡量滿足我想要的而忘了你需要的

結婚一週年時你帶著我和Gina花蓮遊
沒多久後我得到了一份最昂貴的禮物
這一年來我跟這個禮物一起幸福一起笑
整個懷孕期間如此無憂無慮無煩無惱
才會有這麼乖巧又可愛的妮妮寶貝

結婚二週年了
妮妮寶貝是你給我最好的大禮
(雖然你有時會抱怨有了妮妮我忽略了你)

有了妮妮
我們才算是一個家
希望不久的將來也能有個實質的家
讓我們這一個家更加的完整

有你真好,有妮的你 更好
老公,愛老虎油~表情符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